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指导联系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691

纪监审支部指导联系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校纪监审党支部指导农学160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共治共享安全校园”为主题,邀请校保卫处韦玮做校园安全辅导讲座。韦玮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共建共治共享”,结合学校校园安全面临的环境和条件进行了专题解读,分析了学校在“共建共治共享”这三个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一些成效。并结合校园发生的具体案例,从“防盗、防火、防骗、网络安全”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同学提出了注意事项,语言生动、幽默,让在座的同学深有体会、受益匪浅。

胡永华老师还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围绕“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展开了热烈讨论,10名同学踊跃上台谈感悟,谈自己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理解。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每个同学都有很深的感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热爱和憧憬。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新三农”的真正含义,学好本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努力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纪监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