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588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27日,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及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赵小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学校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务必把这个硬约束硬要求想清楚想明白做到位。要深刻领会到,“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统揽“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覆盖无禁区”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黄路生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员工的努力,我们要以责任担当的精神,爱校如家的情怀,珍惜工作的干劲,履职尽责,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长赵小敏在总结时强调,校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关键少数”更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切实担负起抓好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第一责任,做到履责先明责,知责要尽责,失责将追责,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