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609



   92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娜代表支部和个人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乔金霞与全体支委及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围绕“肃清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内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乔金霞对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实效。

乔金霞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要有新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落实“三转”上要有新思路。认真梳理和退出部分议事机构,做到有理有据,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三是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负责,确保责任履行到位。四是在规范工作上要有新举措。作为监督者更要强化规范意识,制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五是在打造纪律铁军上要有新成效。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严格按照“负责任、抓紧办、说真话”的要求,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供稿:纪监审党支部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