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551

时间:2018-11-01浏览:96

    1030日上午,校纪委召开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和全体纪监审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付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刘娜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并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乔金霞指出,严肃查处付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彰显了省纪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作为高校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以付某某为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举一反三,不断锻造监督执纪铁军。

    乔金霞强调,一是要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和权力观。二是要建立健全内部运转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要开展家访和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和关心纪检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严格要求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四是签订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不断强化纪检干部阳光履职、干净做事、严格自律的行动自觉。


 

供稿:纪委办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