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带队赴省内兄弟高校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695

为加强与兄弟高校纪委间的业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更好地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作,12月9日1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同志一行5人,先后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四所高校开展考察交流。

乔金霞与井冈山大学纪委交流谈话

我校纪委与江西理工大学纪委进行座谈交流

四所高校纪委热情接待了乔金霞一行,重点介绍了所在高校纪委机构改革、监督检查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三转”、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信访举报及案件办理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校纪委就加强政治监督、开展校内巡察、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案件审查调查兼职纪检干部作用发挥以及内部制度建设等与兄弟高校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纪委与赣南医学院纪委进行座谈交流

乔金霞参观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精神展馆

考察交流期间,校纪委一行还参观了井冈山大学校史馆和井冈山精神展览馆、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精神展馆和中央苏区反腐倡廉展室、赣南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江西理工大学校史馆等。

撰稿:王揽  审稿: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