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新一轮联系班级开展初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611

为贯彻落实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和机关党委《关于继续开展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开展新一轮支部联系班级工作,3月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校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联系班级初次见面会。支部书记黎敏,支部成员以及英语2003班班主任和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氛围轻松热烈,支部成员就班级建设、学生成长长才及心理辅导等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与交流,引导学生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黎敏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英语2003班积极向上、务实肯学、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提出支部成员要与班级成员结对建立指导小组,以更好地开展联系班级工作。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工作经验、生活履历,以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塑造知足、感恩、达观的阳光心态,善于发现美,享受精彩每一天;要学会情感独立,把握自己,活出自我;更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别人对自己的帮助,这样才能缔造阳光生活,走向阳光未来。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做好班级工作。

撰稿:王揽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