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廉社成功举办社团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790

为增进社团成员对社团发展状况的了解,促进成员相互交流,讨论青廉社发展规划与目标,4月14日,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于校办410会议室召开社团发展交流大会。会议由社团指导老师陈琼主持,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办公室主任黎敏出席会议。

“我们社团总体发展的趋势是好的,但是仍然存在着影响力不足,活动参与度不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社团成员归属感,提高学生参与度和社团的知名度。”交流会上,青廉社团支部书记、会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介绍自己在青廉社的工作经验,畅谈成长与收获,针对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青廉社成员也争先恐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想法,为社团的发展建言献策。

纪委副书记黎敏对社团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青廉社能够延续以往的辉煌,坚持做好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将社团品牌活动“廉洁新星评选”“我为廉洁代言”等活动打造成为学校社团活动中的精品。强调全体社团成员要深刻认识廉洁社团的意义所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学校纪委一起,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