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动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647

青春筑梦新时代,坚定信仰跟党走。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5月11日,我院党委与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博士宣讲团成员胡军华老师给师生党员授课。机关二支部党员、青廉社同学和动科院一百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胡军华老师以《建党伟业,开天辟地》为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她从为何要学习党史,党是怎样诞生的,100年来党的艰辛历程等方面讲起,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等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为在场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课。

 

此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全校上下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动科院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以学习教育成果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供稿:动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