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乔金霞赴附属中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622

5月13日下午,在学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来到附属中学,主持召开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就办学质量提升、课后托管服务优化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校纪委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三十余位家长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氛围轻松热烈。乔金霞充分听取了家长们的发言,认真记录下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乔金霞指出,基础教育是重要民生领域,附属中学服务水平高低和教育质量好坏直接关系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关系学校人才队伍稳定,务必站在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看待附属中学的作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好这个教职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

乔金霞强调,附属中学负责同志要有“闻过则喜”的态度,认真梳理家长们的意见建议,对短期内能够整改的,要形成贴合实际、务实管用的举措,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要建立台账、制定计划,形成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要有高质量办好附属中学的信心、决心和耐心,大胆进行改革创新,广泛争取支持帮助,深入开展家校合作,努力把附属中学办成领导放心、家长满意的学校。

供稿:皮芳辉  审稿: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