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树勤廉新风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298

10月10日,在全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学校“树勤廉新风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正式开展在家全体校领导作为第一批观众集体参观了廉洁文化作品展。

校领导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参展作品,时不时进行交流互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对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高度肯定,他指出,廉洁文化作品展用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聚焦廉政文化主题精心创作,反映出江农人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和境界追求,展示了菁菁校园特有的生机活力和廉洁成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要持续抓好校园精品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与宣教,作为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勤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师生以廉立身、以廉润德、以廉养才,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政治使命提供充足的廉洁养分,为学校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劲而持久的力量。

观展后,校领导和其他参观人员还到学校纪委标准谈话室进行了参观。

本次廉文化作品展由校纪委主办职业师范学院党委承办前期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得到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261件经过评委评选,最终遴选出32件优秀作品参展。10月10日—15日,廉洁文化作品展将面向全校师生在校行政楼持续展出。

供稿:林志兵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