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之“一元钱行动计划”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647

    

     由校团委、校纪委举办,江农青廉社承办的“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之“一元钱行动计划”环节答辩于今天下午5点完美落幕。此次答辩由进入决赛的十个小组以ppt的形式来讲解本组在“一元钱行动计划”中的一些心得、体会、活动细节以及本组廉洁的理念。在本次比答辩过程中,各组都表现十分出色,以简洁明了的方式将自己小组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答辩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紧张的答辩结束后,在副会长的带领下,所有参赛选手和观众还一起宣读了廉洁誓词并进行宣誓,并合影留念。此次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得到校级领导的重视,部分领导老师亲临现场观看并指导各组的ppt展示以及整个答辩。至此,感谢所有领导老师们的关注与支持,也感谢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坚持以及所有青廉社宝宝们默默的付出!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继续坚持学习廉洁文化,倡导廉洁的理念,把廉洁融入到生活之中,不仅做到自身的廉与洁,更要向周围的人倡导廉洁的风气,将廉洁进行到底!

    此前几周,“一元钱计划”在南北区食堂门口摆点,各组成员都在宣传自己组的小活动,通过活动来展现廉洁的力量,只需要一块钱就能参加我们的活动,用最小的投入,产生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