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我校首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720

近日,历时2个月的全校首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揭晓,30名“廉洁新星”脱颖而出同学们通过参与廉洁知识考试、主题征文、一元钱公益行动、个人及团队展示等系列环节,牢固树立了廉洁的理念和信仰提升了综合素质。

“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校领导多次深入活动现场指导,592位新生报名申请,参与生累计超过2000人次。“廉洁新星”还相继走进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院校,开展公益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

校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廉洁新星”评选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形成高尚的廉洁素养,使他们成为廉洁信念的坚守者、廉洁行为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校纪委、校团委)


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廉洁新星”名单

1、研究生院(3人):高春月、席步鑫、夏敏

2、农学院(2人):李俏冉、林小丽

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1人):赖河灵

4、工学院(2人):曹涛辉、赖杨林

5、经济管理学院(7人):杨小佳、况帅帅、危祖园、卢金凤、徐念、王凯、汪文翔

6、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2人):黄德、彭维维

7、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人):普光泽

8、软件学院(2人):陈楠、万栗江

9、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3人):肖舒丹、谭丹、陈琛

10、理学院(1人):曾琴

1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人):周萍

12、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3人):张曼、易厚琴、许张珂

13、南昌商学院(2人):陆佳豪、万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