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年廉洁社顺利开展廉洁信息员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让更多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充实到我校纪检监察信息员队伍中,助力学校纪委开展各项工作,2022年9-10月,在学校纪委的支持下,青年廉洁社面向学校2022级本科生开展了新生廉洁信息员选拔工作,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选拔开展前,青年廉洁社通过举办“我为廉洁代言”活动、军训慰问、百团大战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选拔工作进行宣传预热。通过一系列的选拔,最终确定了73位同学为第八届青年廉洁社新生信息员。

学校纪委选拔廉洁信息员,既是为了让学生成为学校“反腐倡廉”的“顺风耳”,将纪委监督力量延伸到学生中间,进一步加强学校纪委的监督力度,也是给广大新生一个了解、学习、宣传廉洁文化的新平台,开展好廉洁文化教育,为广大青年学生扣好第一颗廉洁“扣子”。学校纪委将继续做好廉洁信息员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监督作用,助力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

供稿:徐翰林、汪宣亦、唐燕燕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