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中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报道我校廉洁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3985


    日前,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官方网站——《中国大学生廉洁教育在线》报道了我校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廉洁知识讲座、廉洁情景剧展演。

   据悉,“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简称社团网络)组织开展的,是为了纪念第十三个12.9“国际反腐败日”,在高校大学生中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廉洁素养。活动月于2016年11月1日启动,12月9日结束,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廉洁社团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校纪委、青廉社)


相关报道链接:

1.江西农业大学12.9廉洁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廉洁情景剧展演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866.shtml

2.江西农业大学开展“零容忍”治理腐败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主题讲座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8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