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校“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972

   2016年12月9日晚,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我社承办的“12.9国际反腐败日纪念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展演”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胡永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范丽琴、党办校办综合科科长李春晓、生工院团委副书记彭玉萌、青廉社指导老师周连伟、校学生会主席李豪、研究生学会新媒体主任兼副主席席步鑫、南昌大学赣鄱清风社成员以及部分兄弟社团负责人。
   本次晚会共有10个小组展演,选手们以情景剧展演的方式表现廉洁精神,将其与长征精神相联系,二者互通,完美的体现了“12.9”精神。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结束,仍有许多同学对当中的精彩片段念念不忘,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有所感触、有所收获。
  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对于晚会效果及剧目安排给予了点评,对青廉社工作的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长征精神与廉洁知识相结合教育我们青年学生,对培养学生廉洁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出本次活动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建议,希望我们能在不断的学习中,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将“廉洁”二字宣扬给全校师生,让大家充分了解、学习廉洁文化,并能将“廉洁”二字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形成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让廉洁之风吹拂在每人心中。(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