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第八届“廉洁新星”评选二轮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3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校园廉洁文化走深走实,11月27日,第八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二轮汇演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2报告厅和东区经世楼207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汇演包括话剧、小品、朗诵、相声等多种形式。

朗诵类节目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我们对廉洁的敬畏之心;相声节目运用新形式、展现新风采,一捧一逗中尽显廉洁思想;话剧类节目思想深刻、演技精湛,款款道来贯穿时代的廉洁故事;小品类节目更是频频爆,笑料十足,幽默诙谐又不失讽刺意味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廉洁汇演参赛同学自创或改编廉洁剧本深入挖掘了廉洁素材各组指导员尽心尽责,社内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寓教于乐中传递廉洁价值理念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

“亲身参与收集素材、对剧本反复研读以及对角色的自我代入,都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戏台影射着社会,对于廉洁自律也有了更深一层的解读和领悟。”一位参与表演的同学说道。

供稿人:徐翰林 何勇辉 陈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