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1298

关于开展“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启事


家风家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即日起开展“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要求

围绕家风、家教主题撰写真情故事,体现诗书传家、勤俭持家、孝老爱亲、廉以修身、廉以持家等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体裁为散文、随笔,字数2000字左右。

二、征文时间

本次征文截止时间为20171210日。活动征集的作品将择优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刊发。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三、投稿方式

投稿请发电子邮箱。

投稿邮箱:ccdizhengwen@163.com

咨询电话:010-59598182

四、有关事项

1、投稿作品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字样,并请提供作者的姓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2、投稿作品要求为原创且未刊发,不得抄袭;

3、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适当稿酬。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22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2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