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年廉洁社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营队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744


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营队


2017929日,江西农业大学团委公布了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营队名单,江农青廉社“爱党思红,扶贫助农”社会实践团被评选为“优秀营队”,全校“三下乡”活动一般项目共评选出了6个优秀团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锻炼学生、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的有效途径,把学生的锻炼和当地的实际需求真正结合起来。江农青廉社“爱党思红,扶贫助农”实践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往红色革命老区江西省永新县,深入学习了解了当地红色文化、进行了扶贫调研、帮助农户干农活、关爱留守老人和特殊儿童,宣讲了最新农业资讯,深刻体验了红色精神,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落实处、干实事,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受到了学校纪委的赞扬。(江西农业大学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