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第三届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981

 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第三届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1021日晚,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第三届全体见面大会在先骕楼顺利召开。纪委办公室胡永华老师出席会议,青廉社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胡江鹏主持。

会议开始,会长李珏首先向新成员表达了欢迎之情,随后向新社员详细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往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未来提出了展望。胡永华老师与全体社员进行了交流,胡老师引用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寄语,希望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明确好自己学习目标,掌握好自身的专业技术,担当好自己的责任使命,也希望全体社员以清廉为目标,积极传播廉洁文化,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各位任职的社员简短而不失有趣的自我介绍后,由各部门部长为新社员授予工作牌并进行部门展示,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廉洁宣誓下结束了本次大会。

  通过此次全体见面会,不仅加深了社团内部的文化交流,也加深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理解。青廉社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