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家风家规情景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964

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

之“家风家规情景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12月3日,江西农业大学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之“家风家规情景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活动室顺利开展。

来自26个小组的200多名同学,将优秀的家风家训与廉洁文化相结合,使其成为优秀的情景剧作品活动过程中各个表演团队的表现都十分优异,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节目给观众们带给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也让观众们从节目中领略到了深层次的文化内涵。风格迥异的剧情,令大家感觉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正则社稷兴的意义,也让在场的观众汲取家风家规中的精髓,培养自身廉洁自律的优良品德,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

本次家风家规情景剧以“扬家风家德,促正气清风”为主题,是继江西农业大学“廉洁新星”评选第一轮廉洁知识理论考试后开展的第二阶段评比,旨在考验廉洁新星候选人对此次活动主题的理解以及各位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此环节也为评选出更优秀的“廉洁新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