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年廉洁社举办“我为廉洁代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清廉文化建设,培育青年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营造海晏河清的校园新风尚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于2023年9月22日-9月24日在学校南北区及东区开展“我为廉洁代言”活动。

活动采取5小组的形式有序开展活动宣传、活动示范引领及廉洁文化宣讲活动。活动中包含“我为廉洁代言签名、赠送廉洁明信片、进行廉洁宣誓、宣读廉洁诗词、积累廉洁成语以及书“廉”字等多种参与形式。活动吸引了近千名青年学生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扬廉洁文化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要将本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崇德倡廉,努力为学校、社会清廉氛围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廉洁社将以弘扬廉洁文化助力清廉校园建设,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此次“我为廉洁代言”活动将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大力倡导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进一步强化青年学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寓“廉”于行,沐浴“信仰之光”,走好“赶考之路”

供稿人:史静怡、王思颋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