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第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一同前往南昌市宪法教育馆,联合开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昌市宪法教育馆,大家共同参观了“全国人大与宪法”“宪法与基本法治观”“精神传扬与南昌”三个板块的内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看、边走边听,借助馆内的视频短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等,深入了解我国宪法的具体内容、历史发展沿革、重大意义和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大影响。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宪法的尊崇和理解,提升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的认识和能力,更加深刻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着力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践行法治理念,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供稿:常彦超     审核:黎敏